「你的學歷,能幫助公司什麼…?」沒有這7項特質,你就算 讀到台大 也沒用!

圖中人物:嚴長壽。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earesharing.com


一篇台灣 CMoney 雜誌刊出的文章,字字充滿智慧,您一定能受用一輩子。全文如下:



嚴長壽曾嘆:「台灣人,別再想用學歷換工作了!」

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的 Divorce (敵我死)肥皂劇

圖片來源:People 雜誌

據統計,美國夫妻檔,不能白頭偕老者,通常於結婚第 8 年未滿前,就會離婚!

好萊塢影壇八卦雜誌,常將某對銀色情侶或夫妻的離異,作為封面標題 ,追星者或影迷們因愛護心切或好奇心驅使,而購買此類雜誌閱讀,想一探究竟影星們的私事。所以,這種 "Shocking Celebrity Breakups" 狗仔拼死命也要追蹤。

有沒有 Everytwo, Everythree, Everyfour?


上星期於朋友的 Facebook 看到有趣的一段對話。

朋友的老婆問剛上雙語幼稚園的女兒,當天於課堂上學了些什麼。

媽媽:妮妮,妳今天在學校,老師教您什麼新東西?
妮妮:老師今天教我們 "Good morning, everyone."

母女兩聊著聊著,妮妮為媽媽重新塑造一個課堂重現的情景,讓媽媽也能分享她的學習所得。資質深厚的妮妮,突然用天真的聲音反問媽媽一個問題:

"媽媽,英文有 everyone, 那有沒有 everytwo, everythree, everyfour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