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亞理工學院學生,被校警槍殺實幕


60小時前,正直慵懶週末的傍晚,一檔校警槍殺學生的悲劇動作片,於名校喬治亞理工大學校園內上映。

只是,那齣在夜深人靜,近凌晨十二點播出的悲劇,不是大螢幕電影也不是小畫面電視劇,而是真槍實彈火速穿透活生生卻脆弱的人體,結束一條來去匆匆 21 年的短促青春生命。

類似如此校警槍殺學生悲劇,以往曾聽聞過,卻鮮少被媒體大作文章,引起新聞界騷動。然此次事件,短短兩天,已受大媒體報導多次,而且喬治亞州調查局,也主動偵查校警開槍動機。

 一頭嬉皮長髮,白人,年僅21歲的他,是喬治亞理工學院就讀工程學位的頂尖高才生,也是校園內 LGBTQ (L: Lesbian女同性戀, G: Gay男同性戀, B: Bisexual 雙性戀, T: Transgender 變性者, Q: Queer 統稱以上性取向任何一種,皆可能被稱為是個 Queer)團體的領導人物。

此學生家庭律師對外代表其家人聲明,學生本人 "精神狀態不佳", 喬治亞州調查局昨日也發現學生被槍殺前,於其宿舍留下三封遺書,且與校園警察對峙之前,是他本人撥打 911(註解:此號碼是美國撥打緊急求救的電話號碼),或許,他步步佈下自己被槍殺的結局,為了成全自殺的初衷。猶如偵探電影情節,此學生 Got Gunned Down (槍殺)那驚悚一幕,被某學生智慧型手機錄下。

College-USA.org 已報導此校園悲劇,附上 1分30多秒的學生臨死前影片,令人心驚膽跳的畫面,觀看前須有心理準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