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貴族大學 Wesleyan University 大方送錢,圓你留美夢



多日埋首工作,為國際學生收集每一所學校的最新學費、雜費、膳宿等資訊時,偶然間在 Connecticut (康乃迪克州)的學校中,看到有這麼一所學校叫 Wesleyan University的貴族學校,它有一頁關於大方補助研究生就學的網文,讀後給人猶如被布施過的 heartwarming (暖人心窩的)感覺,讓心頭收滿了該校發送的溫暖。我為何有如此奇特感覺呢?   因為我看到 Free Tuition (免學費)且外加 Stipend (以勞力獲取的津貼補助)的字眼,我保證你讀完信息,眼睛也會為之一亮!

6 種智慧手機 Apps,每位聰明學生都該擁有的




美國留學生好忙呀!
繁忙的課表讓人常穿梭打轉於校園間,永遠要等到學期末才能做完的功課與報告堆積如山,該繳的帳單一張又一張來不及於繳費截止日期前付清,要命房東又上門來催房租,銀行戶頭數字再次到達跟父母求救要錢的警戒線,最棘手的是該怎麼準備老是考不完的 pop quiz (隨堂考試)、midterm (期中考)、final(期末考) 。    

留美的日子熬煞人了!   怎麼在亞洲好好的一個資優生的你,在美國卻成了一個 big loser (超級大輸家)?   

腦神經科學遊戲,幫您找最佳雇主




文中將提到的英文單字:
neuroscience  (腦神經科學)
assessment (評估)



未來, 您應徵工作時,極可能不必無聊地回答任何制式化的問題,或不必如坐針氈面試,而是快樂地玩遊戲!  沒錯,是玩遊戲。猶如美國 Pymetrics 網站上的標語 :  Play Games.   Get Hired.(玩遊戲,受雇用)